爱上庆城论坛

  • 庆城本地最大生活服务网络平台
  • 提供庆城房屋出租、二手房买卖,庆城招聘、求职、交友等便民庆城公众信息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190|回复: 8

[汽车资讯] 全新东风标致408上市,合资A+级轿车的王者宣告回归!

[复制链接]

330

主题

330

帖子

75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56
发表于 2018-9-7 19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到东风标致408,其实我还是挺感慨的。当年国产408上市,法系车第一次以亲民的方式来到我们的身边。408市场反馈足够令东风标致欣喜,时至今日408的市场保有量可能都是法系车阵营数一数二的存在。标致308官网
法系车的更新周期都有点长,我们终于等到了全新408的到来。隔了那么多年,它还是那么的务实。8月29日,东风标致全新408正式上市,新车最为明显的变化,就是1.8L车型的取消。新款车型全系仅保留1.2T、1.6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。其中1.2T机型输出功率136马力、1.6T机型输出功率167马力。
前脸狮眼的LED大灯组,显得整个车的气质非凡,炯炯有神的“大眼”,更加犀利,突然想起一句歌词,确认过眼神,我遇上对的车;错落有致的矩阵式进气格栅在视觉上给人更加立体的感觉,看起来更年轻时尚,极具运动气息。狮眼的造型极具亲和力,狮爪尾灯,又具备了翘臀的回头率,视觉效果流露出浓厚的杀气,不过简洁的结构设计让整个尾灯看起来更干练和更具立体感。这么美的外表你看着能不幸福嘛!
老司机”的悲伤我懂,为什么?你想跟他玩躲猫猫,我只能说“孩子回去洗洗睡吧”,全新标致408可是360度无死角,整车全景倒车影像系统,让新手倒车都不成问题,刚学会车的朋友们听到这个福音能不开心幸福嘛!
整个内饰主打色调是黑色,但是搭配上些许的银色装饰却不会显得沉闷,在烘托稳重、大气的同时也不失活力。9.7英寸的触屏,触碰灵敏、反应速度,并且还标配了科技感超强的全景倒车影像系统、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、Blue-i车载互联系统、可控制空调系统、行车辅助、多媒体、导航、通讯等8大功能。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胎压监测、ASR驱动防滑系统、RMI侧翻干预系统等。安全与科技感兼具的标致全新408是大家出行时的御前侍卫。
全新标致408是生活的延续,梦想的创造。最打动人心的就是整车的超大静谧空间,国人对空间的追求是大,2730mm的轴距为整车加分,A+级的产品定位、相比主流紧凑级车明显大出一号的车身尺寸,满足对大的独爱,而发动机的噪音隔离也是非常霸道,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在408车里看云卷云舒,享受生活的静谧与舒适。
为什么同是一类车408却这么突出?愉悦的驾驶、高效的出行、智能的车载,当然还有大家最期待的幸福爆棚的价格。全新408售价11.97-16.97万元,老款的1.2T与1.6T版本价格为13.97-18.97万,新款价格下探了2万之多。加上零购置税、24期零利率、6000元保险基金的“幸福攻略”金融政策还可省下近2万元的购车成本。算一算,这对于同级的速腾、轩逸、朗逸等也许会造成不小的压力。
当年的东风标致408曾经是合资品牌A+级轿车市场的一员猛将,靠的就是均衡又全面的产品力。如今全新408带着不一样的面貌来到市场中,内外设计与配置水平都有明显的进步,同时价格还有了一定的下探。今年的法系车在华的总体表现只能说一般,我们从全新408身上看到了东风标致“搏一搏”的勇气。标致308官网 (peugeot.com.cn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69

帖子

24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7
QQ
发表于 2018-9-7 19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沙发喽,楼主给赏钱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66

帖子

34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44
QQ
发表于 2018-9-10 10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,哇咔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59

帖子

26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4
QQ
发表于 2018-9-12 19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强大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70

帖子

28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3
QQ
发表于 2018-9-14 19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必须要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58

帖子

38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0
QQ
发表于 2018-9-16 19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位子,坐等更新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53

帖子

20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4
QQ
发表于 2018-9-18 22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66

帖子

32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4
QQ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帖子,洗洗睡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80

帖子

37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5
QQ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位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