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庆城论坛

  • 庆城本地最大生活服务网络平台
  • 提供庆城房屋出租、二手房买卖,庆城招聘、求职、交友等便民庆城公众信息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66|回复: 5

[电脑] 我用蓝牙耳机当翻译!小语种统统拿下...

[复制链接]

29

主题

39

帖子

25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2
发表于 2018-9-15 11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我在一家跨国公司上班,平常公司接触的客户都是来自世界各地,时常要开一些电话或者视频会议。除了英语,小语种烦的我要死...不能很好地理解客户想要表达的意思,一般再牛的同事也没法掌握几门甚至是几十门外语,烦死了..

  前天在论坛看到有那种能翻译的蓝牙耳机,可以实时翻译20多种语言,见链接我立马下单。真的是没fxck说..太方便了,解决了很多与客户沟通交流上的困难。特别是公司很多人在一起开跨国会议的时候,大家都可以一起来参与讨论。现在我和同事们与国外客户交流的时候更加便捷,可以说几乎没什么障碍。出差途中也会有客户的会议,所以耳机的续航要求较高,但这款耳机让我很惊喜,可以持续12小时续航,不用担心电话会议进行到一半因耳机没电断掉的尴尬。

  除了能给我的工作带来便捷外,智能蓝牙耳机有的功能它都有,而且声音听起来很清晰。带着也不觉得耳朵不舒服,这几天看到淘宝众筹在搞活动,居然只要79元!果断推荐了身边的同事下单,真的工作方便轻松了很多。淘宝众筹搜索“蓝牙翻译耳机”就可以找到了——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63

帖子

17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3
QQ
发表于 2018-9-15 11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想办法,让咱的帖子火起来吧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83

帖子

37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3
QQ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出售广告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80

帖子

3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54
QQ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滴答滴答,我路过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67

帖子

40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03
QQ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兄台,通融通融,沙发我来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76

帖子

28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1
QQ
发表于 前天 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的,觉得比特币咋样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